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龟梨和也新片分饰33角 巨乳搞笑造型漫画曝光

时间:2013.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龟梨和也变身“巨乳美女”漫画造型

    电影网讯 杰尼斯人气偶像龟梨和也1人分饰33角的话题片《是我是我》上映在即,龟梨扮演“巨乳的我”的男扮女装搞笑扮相漫画,刊载于5月21日发行的时尚杂志《女性自身》上。据了解,这是该杂志举办的一次有趣票选,让读者选出龟梨扮演的33个角色中,最具人气的一个,最终“巨乳”当选。而排名最末一位的则是“工人”扮相。

    该片根据小说家星野智幸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来源于电话诈骗的一种,诈骗分子会冒充家人打电话给空巢老人,诈称陷入困境,急需用钱,哄老人家钱寄给他们。这种电话一般开头都是诈骗分子急促地说着“俺”“俺”(是我,是我)。故事讲述了在电器店工作的主人公均(龟梨和也饰),不满每天的平淡生活,某天意外触及“俺俺欺诈”便陷入一发不可收拾的境地。

    龟梨在片中饰演33种不同类型的骗子,除了“巨乳”造型以外,还包括“工人”、“警察”、“职业女性”、“军人”、“上班族”等各行各业的性别互换角色扮相,这对龟梨的演技是一大挑战。影片《是我是我》将于2013年5月2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