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电影之夜人气爆棚 影迷苦等盼入场难获机会

时间:2013.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梁冰冰

众宾客对电影频道的资料非常感兴趣 

     电影网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10点,由电影频道主办的中国电影之夜主题活动在戛纳举办,这已是中国的烟花第5次点亮戛纳的夜空,而且还有李宇春贾樟柯姜武李梦李斯羽贝安琪等明星影人助阵亮相,现场聚集了大量等待机会希望能够进场的影迷。
 

现场的人群已经摩肩接踵


大门外聚集了大批希望参加中国电影之夜的人 

    中国电影人贾樟柯携本届戛纳竞赛片《天注定》的主演姜武和青年演员李梦、罗蓝山助阵,李宇春也惊喜现身引发现场粉丝狂热追逐,杨澜夫妇也到场为中国电影的推广活动增加人气,现场表演精彩程度远超期待,烟花盛放则令场外观众也大呼过瘾。


到场的来宾将获赠珍贵的电影频道琉璃挂饰 


有幸入场的宾客争相在背板前合影 
  
    随着规模的扩大和知名度的增加,已经举办了5年的中国电影之夜已经成为了戛纳电影节期间一项极为重要的国家级电影事件,也是为数不多由国家级媒体主办的活动,在专业电影工作者和影迷中的影响力日渐提升,出席活动的明星和电影人也越来越有含金量。许多人为了一张入场邀请函煞费苦心,更有很多人一直等在门外希望能有机会进入会场,除了一睹中国风的表演之外,还能够获取与来自全球的电影人交流合作的大把机会。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快速增长,这个每年以数十亿票房的速度增长的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的“蛋糕”引起了全球电影制作者的关注,同时,经过5年的悉心经营,中国电影之夜在戛纳举办很自然地获得了越来越高的关注度,影响力也在日益增加,为助推中国电影走出去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下一页:更多现场精彩图片
文/梁冰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