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日本的悲剧》角色海报曝光 寺岛忍扮乐观儿媳

时间:2013.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日本的悲剧》海报曝光

    电影网讯 揭露日本社会存在的“利用不正当手段领取养老金”问题的话题影片《日本的悲剧》(导演小林政广)海报曝光,仲代达矢北村一辉大森晓美寺岛忍组成的“一家四口”,各自露出角色的表情特征,一句影片宣传语“关于面对墙的爱,这是我们家庭的故事。”留给观众思考想象的空间。

    该片是曾执导《痛击》(2005)、《爱的预感》(2007)等揭露社会问题影片的导演小林政广的最新作,全片以日本社会存在的通过不正当手段非法领取养老金的话题展开,讲述了身患绝症的父亲不二男(仲代达矢饰),与倚靠父亲养老金过日子的失业儿子(北村一辉饰)之间展开一段父亲企图自杀、儿子拯救父亲的家庭面临崩溃边缘的故事。据了解,寺岛忍饰演乐观的儿媳,大森晓美饰演老母亲。

    影片《日本的悲剧》将于2013年8月3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