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桂纶镁宣传新作《圣诞玫瑰》 感谢徐克助其转型

时间:2013.05.22 来源:新浪娱乐


《圣诞玫瑰》海报

    杨采妮导演处女作《圣诞玫瑰》将于5月24日正式上映。日前,影片在广州举行媒体试映会,“性侵犯”题材和片中不少大胆台词令观众议论纷纷,而郭富城张震夏雨以及桂纶镁秦海璐三王两后的阵容也表现出色,尤其素颜小镁成了观众大爱。杨采妮的这部处女作,不少人愿意给出不错的分数。
 


《圣诞玫瑰》剧照


“重口味”台词引热议

    《圣诞玫瑰》以社会话题性极强的“性侵犯”为题材,讲述桂纶镁饰演的身患残疾的钢琴教师李静在一次例行体检后将香港名医周文暄(张震饰)以性侵犯告上法庭,引起全港哗然。代表李静的检控官陈志天(郭富城饰)立誓要为她讨回公道,但周文暄的辩护律师(夏雨饰)却认为本案并非想象般简单,一场关于情与法的拉锯就此拉开。

    早在预告片曝光时,外界就惊讶于杨采妮的大胆,她不仅首次导戏就触碰“噩梦”题材,而且台词的尺度相当大。试片时,法庭上的激辩,果然出现了此前备受关注的“重口味”台词,包括“你有没有感觉被告的手指插入你的阴道”、“请问你是处女吗”等,律师甚至在法庭上展示女性下体器官图片……玉女杨采妮的“尺度”,相比于影片的质素更加令观众津津乐道。

    总体而言,影片素质还是不错,有观众就说:“作为导演处女作,想法好,题材有内容有爆点,故事讲得完整,已经能拿不错的分数。”不过,也有观众认为,拍“法庭戏”杨采妮的节奏还是有点平淡,没有时紧时松的感觉,要表达的东西也太多,男女情夫妻情父子情母女情、身残志坚等,要说的太多反而容易跑偏。

下一页:桂纶镁表演很带劲 感谢徐克助其走出清新角色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