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树鹏张歆艺领证完婚 半夜发爱的暗语:打怪兽

时间:2013.05.23 作者:黑白目

杨树鹏、张歆艺家庭聚会

    电影网讯 5月22日下午,有网友发微博称在陕西宝鸡的民政局看到张歆艺杨树鹏已经领证了。并爆出与张歆艺的合影,随后又有网友发出了杨树鹏和张歆艺家庭欢聚的照片,两人情状亲密。

曝张歆艺杨树鹏领证

    5月22日15:45,微博名为“AI宝鸡”的网友发表博文:演员 @张歆艺在宝鸡领证啦!和我领证的是一个地方。我在:经二路。另外,“kICAZ媴慲_爱歆529”微博网友也曝光了一张张歆艺和杨树鹏身穿休闲服对视热聊的照片,并附注文字“老张,祝你幸福。522要二,更要爱。@张歆艺”。

    “经二路”是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杨树鹏是陕西宝鸡人, 此前“二姐”张歆艺,也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杨树鹏这位“二姐夫”,所以张歆艺极有可能已经成为陕西媳妇。

    杨树鹏近年来的主要作品是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匹夫》,后者是其和张歆艺的定情之作。杨树鹏之前作品包括参与策划并打造央视的两个王牌栏目《实话实说》和《电影传奇》。

    此前,张歆艺被曝光在工作中突患心脏病紧急停工休养。此次被曝领证结婚,微博上众多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杨树鹏对张歆艺喊出爱的暗语
 
凌晨男方微博示爱默认已婚

    今日凌晨,杨树鹏通过微博向张歆艺喊话,似乎是他们的暗语:“那么一起来打怪兽吧。@张歆艺”十几分钟后张歆艺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套马的汉子你雄壮威武”二人算是默认了这段感情。虽然张歆艺和杨树鹏的恋爱已不是秘密,但是二人突然结婚还是让给了大家有些意外。此前,谈及结婚,张歆艺表示不抗拒,更甜蜜地对男方隔空喊话:“我会给他一辈子,如果求婚那还等什么,就直接嫁了。”似乎显示了二人要结婚的征兆。


张歆艺、杨树鹏
 
称杨树鹏是自己心中偶像

    张歆艺曾表示男友是自己心中偶像,她不吝赞美他“有担当、然后陪伴,他能够给我很平静很快乐的生活。他渊博,像一个百科全书一样什么都知道,在他面前我像白痴一样,有他在特别有安全感。”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张歆艺自我总结“恋爱人中女人都三低,笑点低、智商低、血糖低,晕。”

    半年前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分手,9月初张歆艺曾发布长微博回忆了这段与旧爱王志飞的恋情,直言那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后悔把青春年华都给王志飞。2012年3月,张歆艺因出演电影《匹夫》而与导演杨树鹏传出恋情。恋情曝光后,张歆艺大方承认,并被多次拍到和杨树鹏的恩爱照。

文/黑白目

【电影网】
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