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立波再发飙怒斥杜海涛无脑:小台来的就这样

时间:2013.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周立波怒斥海涛“小台来的就这样” 暗讽湖南卫视
 
     电影网讯 周立波又发飙了!自与李咏传不和后,“周立波、李咏”不和事件以李咏出场时间大不如前的结局侧面宣告了周立波的胜利。周立波却不见好就收,近日又将枪口转向了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杜海涛

    在刚刚播出的该节目中,《快乐大本营》当家主持杜海涛身着一袭极具传统特色的“太极装”与舞伴黄腾演绎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这也是该节目现场首次出现男男共舞的局面。

    对于杜海涛的舞蹈搞怪,周立波的点评也极尽调侃,“你这是娱乐观众还是愚弄观众?”由于舞伴黄腾的口头表达能力有限,周立波示意杜海涛帮忙,海涛马上接嘴“好的,我总结一下”,却立即遭到周立波的反驳“不,你是小结”,还未等杜海涛开口“小结”,周立波又补上一句,“小台来的就是这样”,此言一出,引发全场哗然,更令台上的杜海涛尴尬不已。虽然台上的海涛极力唯唯诺诺、一脸强笑,也难弥补因他一人给湖南卫视众星心理造成的伤害了。

    不过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海涛对于周立波的“出言不逊”却表示并不介意,还自嘲“对于朝廷台来说,我们的确是小台”。身为一个久经沙场的主持人,杜海涛表示相信周立波的说辞并非刻意贬低,只是为了活跃节目气氛。但记者发现,这段视频在节目播出时遭到删除。

    连咏哥都得罪不起的人,海涛你也只有忍辱负重的份儿了。
文/李梦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