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二神探》文章穿裙露底裤 柳岩“迷倒众生”

时间:2013.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柳岩表情神秘

柳岩太过抢眼“遭人恨” 遮伤拍摄《不二神探》

    男人们面对戴依依非死即“晕”,女人们见到戴依依则是恨得牙痒痒。“陈妍希比较恨我,诗诗表面上比较恨我,但是我爱她,因为我是她姐姐。”柳岩这样介绍到。


柳岩大闹警察局

    别看柳岩在影片中艳光四射,其实在拍戏时也是吃了不少苦头。虽然在电影《不二神探》中,柳岩并没有什么打戏,但因为她同时还在拍摄其他电影,在那部电影中有不少打戏,所以经常柳岩都是带伤赶到《不二神探》的片场。“我觉得打戏特别特别难,真的是悲从中来的感受,被打得特别惨。作为这个年纪,又作为一个女孩子,两边赶,体力透支,《不二神探》中许多戏份都是遮好伤才拍摄的”,从柳岩的描述就足见当时拍戏的辛苦了。

    虽然柳岩拍戏的时候非常忙碌,但是也有不少开心的事情。“不光是文章,李连杰老师也是,本来看到巨星很有压力,但是他们都非常有亲和力,现场氛围很轻松,玩着玩着就拍完了,很感谢这样一个拍摄氛围。”柳岩开心的说道。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