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戛纳第8天:《唯神能恕》“反抗上帝”暴力来袭

时间:2013.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戛纳第8天展映的影片《唯神能恕》和《格里格里》

    电影网专稿 当地时间5月22日,戛纳电影节进入到了第8个比赛日的赛程。在当日的主竞赛单元里,上映了丹麦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的英语对白影片《唯神能恕》。这部电影自从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当日的上映,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另一部竞赛片《格里格里》,来自乍得导演马哈曼特-萨雷·哈隆,他曾经凭借《尖叫的男人》一片拿下戛纳评审团最佳影片奖。这两部电影获得的评论相当不同,前者因为暴力和极端风格化的影像,得到了两极分化的评价;而后者则得到了“略逊于《尖叫的男人》的评论。”
 

目前戛纳场刊评分里的最高分和最低分[查看完整场刊评分]

    目前,戛纳已经进行到了第八日,赛程算是过了大半。在目前的场刊评分中,科恩兄弟的《醉乡民谣》还是以3.3分排名第一,贾樟柯《天注定》以3.0排名第二。前一日上映的《烛台背后》《绝美之城》虽然有大量的好评,但是得分却分别只有2.5和2.8分,均未能在场刊评分中超过3.0分。而评分最低的是三池崇史玩砸的类型片《稻草之盾》,得分只有1.3。

    在次日,也就是戛纳的第九个竞赛日上,还是会上映两部影片,分别是美国著名独立导演亚历山大·佩恩执导的《内布拉斯加》阿布戴·柯西胥拍摄3小时时长的《阿黛尔的人生》。

下一页:《唯神能恕》:升级版《亡命驾驶》
文/云猫猫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