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邓丽君生前亲写剧本将上演 吴思远、杜惠东合作

时间:2013.05.24 来源:新浪娱乐
 郑颖芬(图中)、和来自内地并有“青岛邓丽君”之称谷佳倪(图右)
郑颖芬(图中)、和来自内地并有“青岛邓丽君”之称谷佳倪(图右)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是“永远的歌后”邓丽君60岁冥寿,也是她离世18周年。最近有电影投资人计划开拍邓丽君生前自我创作的一个剧本,说一位佼佼歌者和一个痴情歌迷发生感情的故事,故事似乎有这邓丽君生前的影子。该片监制杜惠东与吴思远有意将开拍此剧本,使其面世。
 
    日前监制杜惠东、编剧林超荣,以及以唱邓丽君歌曲为主的郑颖芬、和来自内地并有“青岛邓丽君”之称谷佳倪,日前在港商讨事情并与传媒见面。
 
    杜惠东表示,该剧本是邓丽君生前亲自编写,当年她想自己主演,嘉禾老板何冠昌也同意嘉禾投资六百万成本作全球发行,可惜当时邓丽君希望力捧她的法国男友皮埃为导演,但何冠昌信心不足。此事因此告吹,邓丽君于一九九五年五月八日在泰国猝逝,空余下“邓丽君剧本”。最近他向吴思远重提旧事,对方也有兴趣,预计投资600万;吴思远在内地有院线有影院近百家,发行绝对不成问题。邓丽君在中国狂热高潮无比,邓丽君之曲历久常新,永不过时。
 
    杜惠东介绍“山东邓丽君”谷佳倪及“香港邓丽君”郑颖芬给吴思远、林超荣认识,且看是否适合演出该片。
 
    谷佳倪是首都艺术家协会的理事,北京首艺歌舞团演员,唱腔酷似邓丽君,多年来在北京、青岛只唱邓丽君的歌;谷佳倪虽然唱歌为主,但称曾演过电视剧《绝命邂逅》,相信如今次有机会参演定可胜任。她与郑颖芬都是邓丽君歌迷,如能参演,甚至扮演偶像当然开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