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布拉斯加》老年人风光抢镜 演戏就像在生活

时间:2013.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梁冰冰

《内布拉斯加》发布会现场
 
    电影网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3日11点,美国影片《内布拉斯加》举行映后发布会,导演亚历山大·佩恩携主演老牌男星布鲁斯·邓恩和主演威尔·福特出席,布鲁斯的女儿影星劳拉·邓恩也跟随父亲一起出现了发布会前的拍照环节,明星父女为这个讲述亲子关系的影片“现身说法”。对于这个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的团队,现场媒体给予了长时间掌声的热烈欢迎以示尊敬。相较于发布会的热闹,观影现场则相对冷清,没有坐满且有中途离场者。

布鲁斯·邓恩:这个老家伙演的就是我自己

    76岁的老牌男星布鲁斯·邓恩表示,自己已经20多年没演主角了,已经习惯了不被聚焦的感觉,因此这个古怪固执还被老伙计们嘲笑的角色身上有很多他现在生活状态的缩影,因此演起来并不困难,而且开拍之前和导演相处了几周,已经彼此熟悉到不用喊“开拍”就能进入表演状态的程度了。


老牌男星布鲁斯·邓恩
 
    作为“唯一在影片中杀死了约翰·韦恩”的演员,邓恩合作过很多名导,但他表示与佩恩的合作是最让他兴奋的一次体验,每天都有个“百万美元奖金”的新鲜点,他自我评价这次拍摄影片的冒险成功了,不只是演出了一个垂暮老者几乎只剩下等死的真实状态,还给自己找到了晚年生活中的希望之光,他甚至形容“佩恩就是我的(精神)父亲”。

    在亲子关系的演绎方面,邓恩盛赞演他儿子的威尔·福特,称电影拍完之后他又多了个儿子。现实中,他的女儿劳拉·邓恩也是演员,曾和尼古拉斯·凯奇合作过《我心狂野》

下一页:
亚历山大·佩恩:9年酝酿黑白影像聚焦老年人 
文/梁冰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视觉中国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点击进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