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俞灏明难忘烧伤经历泪洒现场 清晰正面照曝光

时间:2013.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俞灏明清晰正面照
 
    电影网讯 5月23日,某电视剧发布会在京举行。主演俞灏明、袁珊珊陈燃吉杰等亮相,俞灏明观看真实现场爆破视频泪洒现场,难忘曾经,告诫自己要坚强。

    发布会上,俞灏明条纹西装外套亮相,脸上看得出浓浓的粉底痕迹,但是依然遮挡不住脸上伤痕。3年涅槃,复出后再次面对镜头,俞灏明坦言曾经的阴霾已经逐渐淡去。俞灏明现场表示:“我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那场灾难把我对唱歌和演戏的成绩全都抹杀掉,但是,我回来了。”但是在观看真实现场爆破视频时,俞灏明还是不禁泪洒现场。而事件的另一位主角SHE成员Selina则立刻发表了官方声明,抗议剧组的宣传方式,并表示这是对艺人的二次伤害。声明全文中写到,对方表示希望《爱在春天》剧组将此所有相关视频全数下架,并公开道歉。此外,对方也呼吁“切勿以各种形式使用或转载该视频及画面,否则本公司将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之权利,以维护本公司及艺人Selina任家萱之权益。”

    Selina自受伤之初至康复到最后的复出,都表现得高调,反观受伤更严重的俞灏明却鲜少发声。2012年12月31日,经过两年多的治疗与恢复,俞灏明终于以全新的面貌重新站上久违的舞台,正式回归公众视线。在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上,俞灏明献唱复出新单曲《其实我还好》,歌词伤感又励志,俞灏明刚开口,台上主持人和台下的粉丝集体泪奔,场面令人动容。伤后复出的灏明不再如以往帅气,只是他的眼神中却多了份成熟与从容。“如果痛是一种形容,我也会倔强到最终”,“被故事选中,没资格懵懂,就算没观众,自己第一个被感动”这首由俞灏明亲自谱曲填词的《其实我还好》最直接的记录了他两年多来的心路历程。而康复归来的俞灏明将精力投入到演艺工作的同时,也不忘为烧伤类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下一页:俞灏明泪洒现场照
文/李梦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视觉中国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