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戛纳第9天:女同电影《阿黛尔》炽热火辣获好评

时间:2013.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戛纳电影节第9天展映影片《内布拉斯加》、《阿黛尔的生活》

    电影网专稿 当地时间5月23日,戛纳电影节进入到了第九个比赛日的赛程。在当日的主竞赛单元,还是上映了两部电影。这两部电影分别是来自美国导演亚历山大·佩恩《内布拉斯加》和法国导演执导的长达三个小时的女同性恋题材的《阿黛尔的生活》。这两部单元在主题和风格上相去甚远,在媒体评论处,两部影片得到的评论一好一坏。前者获得的评论相对中庸;而后者则得到了不少赞誉。很多媒体表示,本届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有了人选。
 

上一天的两部电影《唯神能恕》和《格里格里》双双折戟
  
    场刊打分方面,前一日上映的两部电影《唯神能恕》《格里格里》双双折戟。其中,《唯神能恕》的得分只有1.5分,看来昆汀式的暴力和邪典电影依旧不是这个社会的主流,过度使用只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而非洲电影《格里格里》的得分也只有1.8分,东施效颦法国文艺片,也没有什么太好的结果。贾樟柯《天注定》依旧保住了榜眼的位置。

    在次日,也就是戛纳的第十个竞赛日,一样将上映两部电影:分别是詹姆斯·格雷执导的讲述在美国生活的波兰移民生活的《卑贱人生》以及阿诺·德斯·帕里勒斯执导的《马贩子科尔哈斯》。

下一页:《内布拉斯加》:家庭故事
文/云猫猫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