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独家专访《伯格曼》主演 产妇女星彪悍触碰黑暗

时间:2013.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梁冰冰
独家专访《伯格曼》主演 产妇女星彪悍触碰黑暗 时长:02:45 来源:电影网

独家专访《伯格曼》主演 产妇女星彪悍触碰黑暗收起

时长:02:45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海报

    电影网专稿
法国当地时间5月20日下午,在戛纳的阳光海滩,[电影网]独家专访戛纳竞赛影片《伯格曼》的主演杰洛恩·珀塞瓦尔和哈德薇奇·米尼斯,他们两位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此次也是一起接受访问。女主角自曝接演本片的时候还在哺乳期,影片黑暗的基调对她的情绪有影响但还是很快调整过来了。

[电影网]对话杰洛恩·珀塞瓦尔、哈德薇奇·米尼斯文字实录

    [电影网]:《伯格曼》中拍摄哪场戏印象最深?

    哈德薇奇·米尼斯:对我来说是影片结尾那场戏,因为我饰演的玛瑞娜即将走向死亡处于崩溃边缘,像是变成了一个僵尸或者提线木偶一样的东西,而且她面对的是难以把握的力量,所以演起来还是颇有难度的,当然其中的探索过程还是很有乐趣的。

    杰洛恩·珀塞瓦尔:我戏中的小女儿拿石头砸死伤者的那场戏最震撼最沉重,因为你根本想象不到如此美丽的生灵会做出这种残忍的事,我觉得这是片中很重要的一个转折点。

    [电影网]:本片的主题是探索人性的黑暗,拍摄的时候会感觉压抑么?

    哈德薇奇·米尼斯:我刚做了妈妈还在哺乳期,所以情绪还是有所影响的,但是那种感觉很奇妙,我还是比较有控制力的,所以总的来说问题不大。

    杰洛恩·珀塞瓦尔:可能有一点儿吧,但我觉得这个故事还是很奇妙的,只是主题有点儿黑暗而已。




影片剧照

    [电影网]:《伯格曼》有什么特别之处能够赢得奖项呢?

    哈德薇奇·米尼斯这是个原创故事,体现导演独特的天才,都是导演自己手写的。

    [电影网]:对于伯格曼作恶的动机你们怎么理解?

    哈德薇奇·米尼斯:实际上我们演的角色都是被推着走的,伯格曼寓意的魔鬼要做什么我们是无法掌控的,只能被他牵着走,他紧紧抓住我们的弱点,让我们疯狂直到最后毁灭。

    [电影网]:你们觉得《伯格曼》会获奖吗?

    哈德薇奇·米尼斯:能得奖当然更好了,但是能在如此人才荟萃的地方参与竞争已经是莫大的荣耀了。
文/梁冰冰 视频/屈子恒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