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佐藤健新片恋上绫濑遥 Mr.Children激情献唱

时间:2013.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Mr.Children激情献唱

    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摇滚乐团Mr.Children为绫濑遥搭档佐藤健主演的影片《REAL 完美的蛇颈龙之日》演唱主题歌《REM》的MV,近日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先行公开。Mr.Children的MV通过YouTube进行首播,是该乐团出道以来的首次尝试。

    该片根据小说家乾绿郎的同名获奖小说改编,导演由黑泽清掌镜,中谷美纪小泉今日子小田切让染谷将太等豪华明星阵共演。绫濑遥饰演女主人公自杀未遂变成植物人的淳美,佐藤健饰演男主人公浩市,与淳美是恋人关系,浩市通过与淳美的意识沟通去寻找其自杀未遂的理由,踏上了现实与虚幻交织的奇妙之旅。

    主题歌《REM》是由Mr.Children主唱樱井和寿亲自创作,整体曲风与片中所描绘的“进入爱人意识中感到困惑 ”、“现实与虚幻交织的爱”的电影世界观十分相称。歌曲MV由Mr.Children的金牌制作人丹修一倾情打造。

    影片《REAL 完美的蛇颈龙之日》将于2013年6月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