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贼王》作者因病住院发声明 漫画停2周刊载

时间:2013.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



发表声明

    电影网讯
日本超人气漫画《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因患扁桃体周围脓肿(扁桃体炎)住院治疗,“海贼王”系列漫画暂停2周刊载。尾田于5月23日通过连载杂志《周刊少年JUMP》发表暂停连载声明,声明中以“我的疏忽!”为开头,向读者发表了住院讯息。

    据《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透露,5月27日发行的《海贼王》“26号”,以及6月3日发行的“27号”将暂停连载,预计6月10日发行的“28号”恢复连载。

声明如下:

    “我的疏忽。稍稍拖延了治疗,导致病情恶化。期待后续剧情的读者们,以及期待大干一场的草帽小子们,这次(指因病停载)让大家困扰了。我现在正进行着痛苦的治疗。我知道大家都非常期待下集剧情的展开,我也非常希望大家都能早点看到它。我知道2周时间对少年们来说是多么的漫长,(但是因为治疗)希望大家能稍稍等待一下。尾田荣一郎”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