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唯爱永生》贾木许拒绝解读 制片找钱难7年磨片

时间:2013.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梁冰冰

导演吉姆·贾木许、蒂尔达·斯文顿、约翰·赫特(从左至右)

    电影网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5日13点,由吉姆·贾木许执导的《唯爱永生》举行发布会,主演蒂尔达·斯文顿汤姆·希德勒斯顿和老影星约翰·赫特以及两名制片人出席,贾木许称前日的放映是真正的全球首映,影片主创还有没看过完整长片的,他形容本片就像是个小baby,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善于拍摄疏离感的他开始时还在神游,以为主持人没介绍汤姆,引发现场哄笑。
 

汤姆·希德勒斯顿
 
导演拒绝阐释影片主题意义 拍吸血鬼以为能赚钱
 
    《唯爱永生》以其摇滚音乐风的吸血鬼故事作为宣传标签,片中多首主题音乐也的确是华彩不断,面对现场记者针对音乐风格和叙事节奏的提问,吉姆表示让他去解释自己的影片这事儿让他“很不舒服”,他不想再去讲他要表达什么,“已经说的够多了”,影片已经拍完交给观众自己去感受理解就可以了。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吸血鬼题材时,贾木许爽朗地答道“听说能赚钱”,而实际上本片的剧本7年前就已经写好,但是因为找不到投资商而难以投拍,制片人略显沉重地讲述了他们在欧洲和北美找钱的过程,并表示“越来越难找”。蒂尔达则认为吸血鬼表达了“想要一起活下去”的永生幸福的愿望,汤姆表示出演本片是因为自己是吉姆的粉丝,这次合作就像是“命定的诅咒”,也是他从超级英雄的模式里跳脱出来的契机。最终,影片以700万美元的预算拍摄完毕并首映来到了戛纳。

下一页:音乐、吸血鬼都要酷 英国团队秀美艳冷感
文/梁冰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