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赵雅芝三子报名《变4》海选 黄恺杰变技术宅男

时间:2013.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黄恺杰精彩图片

   自明星何润东乔任梁雷佳音等人气男星报名《变形金刚4》后,日前,《变形金刚4》海选又添“星势力”——黄恺杰宣布参加“技术宅男”角色的角逐(为他投票)。这位拥有精致、俊朗的外形、眼神电力十足的阳光大男孩来头不小,是著名影星赵雅芝的第三子,昵称“三少”,因其长相颇似母亲而被圈内公认为“最帅星二代”。 演员招募活动官方网站地址 

    不过黄恺杰并不想要依靠母亲的势力,而是希望能以自己的能力努力拼搏,闯出一片天。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又时常在香港实习工作的丰富背景让“三少”有着良好的语言优势,而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生的他也已经主演过不少短片和情景剧、电视剧,2008年在上海某美容盛典中首次亮相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而2011年初,他以情景短剧《很想和你在一起》,《失眠夜》和《橱窗》再次出现在众人视线。2012年其最新主演电影《北京之夏》在香港上映后入围了香港短片展,得到了众多观众与粉丝的支持,其主演的《野蛮女友外传》也在各大电视台热播。

    此次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是好莱坞大片首次在中国公开招募演员,派拉蒙公司联手电影频道、电影网将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若能成功入围,将会搭档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史坦利·图齐等好莱坞明星共同出演《变形金刚4》。作为一个难得的与国际大荧幕接轨的机会,乔任梁也于近日宣布参加海选,明星阵营又添一大竞争势力,竞争场面也更加激烈。

    据悉,本次《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已经吸引了大量选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其中大部分都是出演过影视剧或话剧、广告的新人演员,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和业余演员为了梦想而踏上挑战之旅。

下一页更多黄恺杰精彩图片
文/白晓莎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变4》演员招募相关新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