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戛纳第11天:风格迥异评价中庸 吸血鬼影片收官

时间:2013.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穿裘皮的维纳斯》与《唯爱永生》风格迥异,评价相对中庸

    电影网专稿 当地时间5月25日,戛纳电影节进入到了第十一个比赛日的进程。在当日的主竞赛单元,上映了两部几乎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影片。一部是著名电影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拍摄的《穿裘皮的维纳斯》;另一部则是美国著名导演、独立电影人吉姆·贾木许拍摄的讲述音乐人故事的《唯爱永生》。这两部电影是本届戛纳电影节的最后两部竞赛片,放映结束之后,表明本届戛纳的竞赛单元的影片已经全部放映完毕,两部电影风格迥异,在媒体处得到的评价相对中庸。虽然好评不少,但是一些媒体给出的分数却并不算高。
 
    戛纳场刊评分,已经有了大致的结论,最终的种子选手,已经有了大致的轮廓。目前排名前三甲的依次是:女同性恋电影《阿黛尔的生活》,场刊得分3.6分;科恩兄弟的传记片《醉乡民谣》,场刊的分3.3分;贾樟柯《天注定》,场刊的分3.0分。《阿黛尔的生活》的3.6分,是场刊创办以来的最高分。而本届戛纳有三部电影的得分达到了3.0及以上,足以说明本届电影节的水准之高了。
 

《祖鲁》放映之后评委会将宣布本届戛纳的各个奖项的归属
 
    在次日,也就是本届戛纳电影节的最后一日,将上映一部叫做《祖鲁》的闭幕片,在影片放映完毕之后,评委会将宣布本届戛纳的各个奖项的归属,并举办一个简洁的颁奖仪式。颁奖完毕之后,将放映金棕榈影片。影片结束,本届戛纳电影节就正式结束了。

下一页:《穿裘皮的维纳斯》:两个人的虐恋
文/云猫猫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