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本·阿弗莱克获布朗大学荣誉学位 高举证书发言

时间:2013.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本·阿弗莱克
 
    电影网讯 由影星转向导演的本·阿弗莱克并不需要花巨大精力学习通过期末考试,但也仍然能够获得布朗大学颁发的名誉学位。


本·阿弗莱克激情演说
 
    在布朗大学第245届毕业典礼上,本·阿弗莱克被授予常春藤联盟学校的学位帽时,作为小本的妻子詹妮弗·加纳也尤为骄傲。这位年过40的导演夸耀了一番自己蓄了几天的胡须,并且微笑着坐在座位上等待学位的授予。坐在他中间的也是“精英”们,包括小说家詹妮弗·迪亚兹和其他四位即将被授予学位的名人。当他最终被递交荣誉证书在手上的时候,小本高高举起证书,向人群展示自己的“成果”,并豪迈发言。

    据电视指南周刊爆料,小本曾近就读洛杉矶的西方学院和佛蒙特大学,但在一个学期后辍学。所以这次拿到荣誉学位,对小本来说也是很大的成就。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编译/夏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