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枕边有张脸》曝光概念海报 断头黑发引遐想

时间:2013.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枕边有张脸》概念海报

    即将于6月14日上映的惊悚电影《枕边有张脸》今日曝光概念海报。有趣的是,影片中主打的“枕边鬼脸”此次并未在概念海报中真正“露脸”,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头乌黑凌乱的长发,和几行意思含糊的省略文字。而相比国内只有血腥鬼脸的海报,此款简洁的概念海报更具新意,引发许多惊悚影迷的遐想。有网友在看过海报后评价称,这款海报并不血腥重口,但枕边的无头散发则比看到一张鬼脸更恐怖。

    据悉,《枕边有张脸》,故事改编自发生在“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的真实诡异事件。其中,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上“1963年,一家三口……”等大段省略文字便是对1963年事件的简单介绍。据导演赵晓溪透露,海报上短短的35个字却揭秘了中国第一鬼村的恐怖历史,更将揭开封门村全村集体人间蒸发的真实原因:1963年,一家三口遭劫杀冤死后冤魂缠绕荒村,多年后,一群年轻人试图进入这个四面环水受诅咒的村落,在踏入荒村的一刻,他们也来到了一个最恐怖的鬼地方,从此噩梦相继降临。每当夜深人静时,他们枕边频繁出現的只有头部,看不见身子的鬼面让他们魂飞魄散,一切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就此展开……

    针对概念海报中的头发创意,赵导介绍道,影片的故事不仅取材“第一鬼村”的诡异事件,更首次将当地民间广为流传的民间习俗也搬上银幕。他透露:“封门村当地有一种奇怪的风俗就是在人死后给尸体戴上面具和假发,可是过了头七后人们掀开面具却常常发现尸体的头部神秘消失,当地的民俗专家认为是阎王将头取走,留下的头发和面具供故人祭拜。根据这一诡异的传说,此款概念海报在设计时就只留下女鬼的头发,却看不到头与脸。此外,从心理学角度来说,只有头发会给观众留下想像的空间,给观众一次‘自己吓自己’机会,比起以往鬼形象‘一览无遗’的概念海报更有惊悚的效果。”
标签: 枕边有张脸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