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狂奔》恶搞台词受追捧 公路喜剧票房不俗

时间:2013.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路狂奔》电影海报

    由新锐导演王钧执导的公路黑色喜剧《一路狂奔》已于5月24日正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据悉,电影上映以来观众对剧情中的恶搞台词非常追捧,众多加盟的实力笑星团队也好评不断。有影迷调侃影片是“一个箱子引发的血案”。


孙宁打安琥

搞笑片段表现惊喜

    《一路狂奔》自24号登陆各大影院公映以来,影片中的幽默台词,和众多实力派笑星的表现广受赞誉。很多影迷表示,这是一部让他们又哭又笑,但又感觉很亲切的电影,诙谐程度刚刚好,是一部值得推荐的好电影。还有观众表示他最喜欢的是盲女谢娜与爱人同坐一桌,明知对方是谁又不揭穿对方的那一段,而且潘斌龙的表演也处处是亮点。更有颇具专业性的观众感慨,影片“引人入胜的情节穿插着高潮迭起的悬疑,再加上快乐家族及众明星大腕的精湛演技,简直是毫无疑问的超五星级电影……”。

    《一路狂奔》讲述了地产高层许德才(李梦男饰)为躲追杀踏上逃亡路,途遇发小王小兵(潘斌龙饰),二人结伴跑路之余又接连卷入一系列的混乱之中,引出了一段惊险又充满诙谐幽默的逃亡故事。

下一页:公路喜剧市场潜力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