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余文乐旧爱未答应男友求婚 或十年旧情难忘怀

时间:2013.05.28 来源:电影网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导,黄伊汶为王菲“嫣然”筹款晚宴捐出价值60万元的钻石腕表,希望善款可帮助有需要的人。提及旧爱余文乐吴雨霏拍拖打得火热,黄伊汶说:“怎会不知道?我祝福他。其实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经常联络,也有发短讯祝福他。大家认识10多年,现在各自有新的另一半,大家都成熟了不少。”

    黄伊汶透露男友陈国坤已求婚,她说:“我们的感情很稳定,其实他已求婚,但我还没答应,他很有诚意以及细心,但我还欠结婚的冲动。”


余文乐与吴雨霏恋得火热

    反观余文乐,正是恋情正浓时。据了解,香港歌手吴雨霏(Kary)与余文乐交往后,绞尽脑汁融入余文乐家中及其社交圈!近日,媒体踢爆吴雨霏早前获得余文乐急召到西贡,陪余文乐妹妹余文琪及好友喝下午茶,吴雨霏更发挥交际手腕与余文乐好友打成一片,哄得余文乐离开时深情牵着她上车。对于名正言顺稳坐“乐嫂”宝座,吴雨霏现身时承认余文乐每逢与朋友聚会,都会主动邀请她出席。那边厢“乐霏恋”正打得火热,这边厢黄伊汶却婉拒男友求婚。难道是旧情难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