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图书馆战争》进军海外 北美两大影展轮番上映

时间:2013.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根据人气作家有川浩的代表作改编的真人电影《图书馆战争》决定将在加拿大召开的“第17届蒙特利尔奇幻电影节”、以及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第5届旧金山日本电影节”上进行展映。预示着该片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届时,该片导演佐藤信介将亲自出席。

    加拿大蒙特利尔奇幻电影节,今年已经举办第17届,是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人气电影节之一,每年多达30个国家、超过400部电影报名参选,去年(2012年)的到场观众人数多达10万人。历史上,众多知名日本电影导演的作品曾在该影展进行上映,包括黑泽清北村龙平中田秀夫岩井俊二园子温等日本名导的作品。本届蒙特利尔奇幻电影节举办时间为2013年7月18日~8月6日,《图书馆战争》将于当地时间7月30日上映。

    另外,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旧金山日本电影节,今年已经举办第5届。该电影节旨在向美国宣传日本电影文化而特别开设。除了《图书馆战争》以外,《恶之教典》《狼之子雨与雪》《浪客剑心》《狼狈》《卖梦的两人》《庸才》等大热日本电影,都将依次亮相本届旧金山日本电影节。据了解,第5届旧金山日本电影节将于2013年7月27日~8月4日在旧金山举办,《图书馆战争》当地上映时间为8月2日。

    据悉,《图书馆战争》除了在加拿大和美国两个电影节上映外,还将在中国台湾、新加坡进行海外上映。《图书馆战争》以2019年的日本为舞台,为了公序良俗理由,政府制定了侵犯人权的《媒体良化法》,并用武力来进行媒体检阅工作。与这个强权机关对抗保护“书本”的唯一组织,即为“图书馆”。在图书队中上演了魔鬼教官‘堂上笃’(冈田准一饰)和新进女性队员‘笠原郁’(荣仓奈奈饰)的恋爱故事……谷原章介柏原崇山田优栗山千明田中圭木村祐一等新老实力派影星都将分饰要角。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