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狂奔》将映 谢娜携“初恋”与刘桦周旋

时间:2013.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路狂奔》即将在全国上映

    影片《一路狂奔》即将在全国上映,著名演员李梦男饰演地产高层变身“高富帅”,虽然身着西裤与高档衬衫,但是高卷的袖口、赤裸的双脚、不知所踪的领带和惶恐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逃亡路上的窘态表露无遗,显然是“高富帅”落难。李梦男饰演的许德才和王小兵(潘斌龙饰),从河南农村到城市打工。许德才进入城市后成为地产高层,并和地产集团女老板赵冰(孙宁饰)发展为情人,为了帮赵冰逃避公司债务,许德才与王小兵踏上逃亡之路。他们沿途一边与黑老大(刘桦饰)竭力周旋,一边又与初恋情人杨珊(谢娜饰)不期而遇,还和何炅杜海涛等扮演的社会各阶层小市民纠缠不断,上演了一段搞笑大逃亡。

    李梦男说,自己在片中的台词不多,因为一直在逃亡,性格十分压抑,而逃亡的过程也是一次人性自我救赎的过程,所以他都是在用眼神和肢体语言展示内心的情感世界。尤其在影片结尾,当许德才、王小冰和杨珊一起吃饭时,他发现,杨珊为了等待自己已哭瞎了双眼,而许德才为了不让杨珊知道自己的存在,只能一边咽米饭一边泪流满面。拍摄结束后,导演用“收放自如、入木三分”这两个词评价李梦男对角色的把握和塑造,给了他很高的评价。而与谢娜朦胧的初恋感情也是本影片的另一大看点,相信公路喜剧《一路狂奔》的票房也会狂奔不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