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儿童节细数好莱坞童星 演技成长路上Up & Down

时间:2013.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尼古拉斯·霍尔特

4. 尼古拉斯·霍尔特 1989年生 7岁出道

代表作品:
《单亲插班生》《血肉之躯》《巨人捕手杰克》

    2002年作为童星参演电影《单亲插班生》(About A Boy),这个小男孩尼古拉斯·霍尔特长大后,在电视剧《皮囊》(Skins)中的俊美帅气令观众们眼前一亮,并让他迅速成为一颗青春偶像明星。同时他还出演过名为《下山》和《变道》的电视电影。


尼古拉斯·霍尔特

    2009年,离开《皮囊》剧组的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 与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等实力派合作了《单身男子》。2010年又参演了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指导的《诸神之战》,2011年接拍了《x战警:第一战》,2012年在《血肉之躯》中饰演有感情的僵尸而收获好评,进军好莱坞的他前途一片光明。

下一页:5. 范宁姐妹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