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杨谨华胞弟杨智尧涉黑杀人 已被判处无期徒刑

时间:2013.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杨谨华

     电影网讯 据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杨谨华的胞弟杨智尧,早前涉嫌联同十多名友人将一名男子打死,事后一度逃往内地。昨天,台北地方法院已对杨智尧做出最终审判。
 
    去年十月,台北地方法院对 “败犬女王”杨谨华的胞弟杨智尧进行传唤,并认定他涉嫌重罪、有逃亡嫌疑,当庭将他逮捕并申请羁押。


杨智尧被判无期徒刑

    据了解,有黑社会背景的杨智尧8年前因涉嫌洪姓男子命案遭通缉。他后来潜逃至内地,2011年底在珠海被公安逮捕,2012年6月19日遭刑事局押返回台。杨智尧坦白案发时在场,但否认杀人,并称洪姓男子是被欧姓友人等一群人动手打死的。另外,涉嫌违反税捐稽征法部分,杨智尧说因为身份证曾经借人,结果被拿去充当人头逃、漏税。台北地检署怀疑杨智尧犯案,但因罪证不足,下令缴纳保释金10万元,并限制其出境。

    随后,经过4个月的侦查,检察官终于找到一名关键证人。证人指证当年杨智尧持木棍殴打洪姓男子头部,将对方活活打死,案情瞬时急转直下。日前, 杨智尧已被判无期徒刑、被夺公权终身。
文/黑白目

【电影网】
www.m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