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逆光飞翔》6月8日上映 王家卫出品电影受期待

时间:2013.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被誉为“零差评”的青春电影《逆光飞翔》将于6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片由王家卫出品,代表中国台湾冲击2013年奥斯卡,被视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之后青春片典范之作。


    温暖、励志而不流于传统的《逆光飞翔》自面世以来备受赞誉,不仅赢得了王家卫、刘德华张震等明星力捧,侯文咏、张大春、刘德华、关锦鹏、张震、桂纶镁林志玲吴镇宇曾宝仪凤小岳范玮琪等名人也纷纷感动推荐,力荐这是近年来华语电影难得的高品质佳作。

    作为长片处女作,新导演张荣吉带给观众的惊喜实在太多。然而在张荣吉成功的背后,出品人王家卫对于《逆光飞翔》的成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逆光飞翔》的故事是脱胎于张荣吉的短片《天黑》。王家卫正是看过了短片后称“这个导演有眼睛”,决定出资鼓励张荣吉拍摄长片,并亲自给予指导。张荣吉也不负众望,历时两年时间,修改了26稿剧本,请来了法国久负盛名的摄影师Dylan Doyle,呈现出了极佳的视觉效果。当清新的色调和大量的唯美的逆光摄影配上而本色主演的音乐家黄裕翔的配乐,影片以绝佳品质赢得了华语圈乃至全球的赞誉。

    作为年度台式青春电影代表,《逆光飞翔》获得了观众的“零差评”和各界名人联名力荐,而且还获得了3项金马奖、台北电影节最佳影片、台湾年度杰出电影工作者奖、釜山电影节观众票选大奖等多项国内外奖项,在内地影迷瞩目之下,《逆光飞翔》将于6月8日在内地上映,将为年轻观众带来青春片的纯美与感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