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浩民夫妇将再添一子 全家其乐融融看千万豪宅

时间:2013.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网友爆料陈浩民再添一子,陈嫂证实此事
 
     电影网讯 28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已育有一女的陈浩民夫妇将再添一子,陈浩民欲为妻儿添新房,举家出动看楼房,目标全是二千尺向海的大房子,甚至叫价高达六千万。随后,陈浩民老婆蒋丽莎转发此微博,证实了此消息。


陈浩民和妻女 
 
    28日,网友“别后闲情何所寄”通过微博爆料,称:“带妻女看千万豪宅,陈浩民再做父亲:前日下午,记者见浩民拖妻女现身西半山蔚然看楼,据悉现怀有五个月身孕的Lisa,已向亲友证实怀有男胎,浩民为 让家人住得舒适,举家出动到西半山看楼,目标全是二千尺向海大房子,叫价高达6000万,Lisa好开心但不想太高调 ,这胎很稳定,预产期9月已计划在港开刀 ”。同时网友还曝光了陈浩民携妻女疑似看房归来一同吃饭的照片。照片上夫妻二人正在给女儿喂食,一家三口打扮休闲,看上去其乐融融。网友得知此消息后纷纷送上祝福,并表示对他们很是羡慕。


陈浩民携妻女看房

    随后,陈浩民老婆蒋丽莎也于同一天转发此微博并证实此消息,称:“消息比我妈都灵通”!

文/黑白目

【电影网】
www.m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