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严宽报名《变4》海选 弃美男做型男大秀好身材

时间:2013.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严宽
 
    是的!你没看错!一直被称为“古装第一美男”的严宽报名参加了《变形金刚4》的“动作型男”一角为他投票,这是继明星何润东乔任梁雷佳音黄恺杰刘承俊等人气男星报名后,又一大重量级明星加盟《变形金刚4》。严宽,内地当红小生,因其深邃的五官、完美的轮廓以及得天独厚的贵族气质名列“天涯四美”。在2011年,严宽凭借在热播剧《新水浒》、《倾世皇妃》、《美人心计》中的精彩表现晋身内地一线男演员。2012年,他在众星云集的古装大戏《隋唐演义》中饰演男一号秦琼,沉稳大气的硬汉形象开始树立。 演员招募活动官方网站地址 


严宽
 
     严宽出道并不晚,早在2002年9月8日时,由他主演的《奇人奇案》 就在内地首播,虽然彼时严宽尚未毕业,但是其才华已经初见端倪。不过,才华横溢、厚积薄发的严宽在2010年之后才真正在演艺圈火起来,也算“大器晚成”。帅,是优势,但是长得太帅,对男人来说并不见得太好,对混迹演艺圈同时又不希望局限戏路的男明星更不见得太好,远有通过《中国合伙人》“扮丑”而戏路大展的黄晓明,近有参加《变形金刚4》海选的严宽。帅哥总是在绞尽脑汁摆脱“帅”这个字带给自己的局限,严宽也不例外。翻看他的通告以及新闻,鲜少能看到不突出容貌的描述,而且大多数均为“美男”等溢美之词,而此次严宽参加《变形金刚4》的“动作型男”海选,也是其努力拓宽戏路,摆脱“古装美男”的又一步。


严宽

    此次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是好莱坞大片首次在中国公开招募演员,派拉蒙公司联手电影频道、电影网将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若能成功入围,将会搭档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史坦利·图齐等好莱坞明星共同出演《变形金刚4》。据悉,本次《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已经吸引了大量选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其中大部分都是出演过影视剧或话剧、广告的新人演员,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和业余演员为了梦想而踏上挑战之旅。

下一页:更多严宽型男图片
文/李梦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变4》演员招募相关新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