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穿越火线》发布主海报 战争场面震撼夺目

时间:2013.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穿越火线》首款主海报

    日前,现代战争大片《穿越火线》发布了首款主海报。作为2013年引进的首部现代战争类型影片,该片以独特的视角真实还原战争背景下,一位母亲勇敢穿越战区,解救被困儿子的故事。主海报画面硝烟弥漫,色调浓重,凸显了震撼的战争场面,极具视觉冲击力。据悉,影片将于6月全国公映。

真实故事改编 情节荡气回肠

    影片《穿越火线》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现代战争背景下,一位年轻母亲为了营救意外深陷战区的儿子,不顾一切只身奔赴战场,虽九死一生,仍不畏艰险突破重重封锁的故事。

    片中,年轻的母亲从安定的城市来到混乱边界,从踏上寻子之路开始,就已一步步地向着残酷的战争现实靠近,随着深入到战区,她一方面真正见识到战争的可怕和生命的脆弱,另一方面更加坚定救出儿子的决心。整部影片,情节紧凑,剧情跌宕起伏,谱写一曲荡气回肠的母爱之歌,人性之歌。


 

《穿越火线》剧照

主海报首次发布 战争场面震撼夺目

    此次,影片首次发布了主海报。海报色调浓重,画面硝烟弥漫,一个巨型机器人腾空出现,一个手拿重型武器的大兵护卫着片中主人翁一位年轻的母亲勇猛前行。凸显了影片充满视觉冲击力的现代战争场面,震撼夺目。

    作为今年引进的首部现代战争类型的影片,《穿越火线》中战争场面必不可少。影片中两国之间倾尽全力的炮火连攻,上百辆坦克驶入平民所在的村庄,坦克所经之处,火舌肆意,炮弹齐飞。而坦克又被从远处飞来的战机所消灭,滚烫的铁皮就在人的眼前被炸得四射。数不尽的机枪散发着好似用不尽的子弹,不知从哪里来的子弹会在任何一个时候突然横扫在人的面前,激起一连串的沙尘。即使坐在电影院里,观众也能从大银幕上嗅到战场的味道。

真枪实弹还原现场 特效助力视觉效果

    该片为求真实、震撼的场面,导演大手笔再现当时战争场面。据透露,影片拍摄动用了近2000名真实的士兵,近万人的群众演员参与演出。武器道具方面更是,使用了武装直升机和坦克等100多件重型装备,而M4机枪、T-72坦克、达纳火箭炮等先进武器也纷纷亮相,此外,导演甚至不惜动用了苏-24轰炸机,营造出紧张、残酷的战争环境。

    与此同时,影片将现代战争与特技特效做出了完美的结合。在精良的武器道具和万人大场面的基础上,影片配合大量的特技、特效,从而营造出真实、震撼的战争氛围。大到轰炸机的轰炸效果,小到每一颗子弹的飞行轨迹,在影片中都做了精致的特效处理,将影片打造成为一部不折不扣的战争巨制。据悉,现代战争大片《穿越火线》将于6月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国内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