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命黑兰》曝女杀手版预告 一路杀来一路哭

时间:2013.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致命黑兰》独家中文预告 阿凡达女郎变身杀手 时长:02:27 来源:电影网

《致命黑兰》独家中文预告 阿凡达女郎变身杀手收起

时长:02:27建议WIFI下打开



《致命黑兰》女杀手佐伊·索尔达娜

     由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监制,《飓风营救2》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指导,《阿凡达》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主演的《致命黑兰》即将登陆暑期档,将在6月7日登陆内地,《致命黑兰》作为今年的又一部分账大片将和随后上映的《富春山居图》一起在暑期杀出一片“天机”,影片中杀手的复仇故事随着“致命黑兰”徐徐展开,仇人的生命在兰花盛开处瞬间烟消云散。

女杀手预告血腥成长路 一路杀来一路哭

    片方今日曝光一款“女杀手版”预告,“阿凡达公主”佐伊的血腥成长路尽收眼底,从一个双亲突然被杀的可怜小姑娘,在成长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杀人技巧不断精进,也向着终极复仇目标一步步逼近。而在这个过程中,佐伊也背负着巨大的风险和压力,一边哭泣一边杀戮,在每一次完成任务之后,佐伊都像浴火重生一样活力四射,将之前累积的压力和伤痕完全释放。

女杀手性感必杀 这个杀手身材好

    为了让自己更出色的完成任务,佐伊出演的卡塔丽亚一直保持着骄人的身材,也让在她在追击目标时占尽优势。特别是“女杀手”预告中,佐伊监狱换衣的一场戏,性感身材显露无疑。与《飓风营救》导演之前的“杀手系列”不同的是,这一次女杀手更具诱惑力,再加上酐畅淋漓的不俗身手,这个非常冷的杀手绝对是今年暑期档中的一枚另类炸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