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丽淇生死时速20秒 座驾高速公路上爆胎险撞车

时间:2013.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周丽淇

    电影网讯 昨天,周丽淇的助手在微博上发布一条微博,称周丽淇和自己乘坐的车差点在高速公路上撞车,警察也已出动。周丽淇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向大家报平安。

    据悉,昨天周丽淇回内地工作,她与助手乘坐的车经过沪昆高速公路时,突然爆胎,尾随的车差点儿撞上去,险些发生车祸。爆胎时周丽淇在车上睡着了,幸好有惊无险,但已把她吓得半死。与周丽淇同行的朋友说﹕“爆胎一刻生死时速20秒,差点发生车祸,你(周丽淇)还在睡觉,吓死我啦!刚刚还差点儿被大货车撞到。”周丽淇犹有余悸:“刚才的确险象环生,我们现在还在高速公路上等候救援平安!我不敢再睡了。”


车祸现场


周丽淇转发助手微博报平安

    很快她的助手在微博上透露:“发生大事了,在高速公路爆胎,很危险,后面的车开得很快,差点撞车,警察也来了。”微博发出后,周丽淇的朋友们也纷纷送上了关心。演员王喜称自己也遇到了类似的事件,转发微博评论道:“我刚刚出萧山机场的路上,也遇上货柜车冲出公路翻侧焚毁,现场封了一条行车线给吊臂车吊起残骸。”伍咏薇则转发微博称希望大家平安。

    到昨天下午3点,周丽淇报平安说:“向大家报平安,我们已经安全抵达酒店,准备工作了,谢谢大家关心和一班工作人员援助!”

文/黑白目

【电影网】
www.m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