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本仮屋唯佳转行当声优 自叹与面包超人“同龄”

时间:2013.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本仮屋唯佳首次挑战动画声优

    电影网讯 曾出演过《3年B班金八老师》、《我们的存在》等热门作品的日本女星本仮屋唯佳,5月30日现身东京,为人气动画“面包超人”系列第25部剧场版《面包超人 放飞!希望的手帕》进行公开配音。
 
    本仮屋为片中的新角色小象“帕欧”配音,这是本仮屋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动画声优。谈及配音感受,本仮屋坦言“帕欧与面包超人的相遇,带给观众前进的勇气,这是一部可爱与希望并存的作品。”另外,25岁的本仮屋恰巧与此部第25部面包超人剧场版“同龄”,对此本仮屋笑言“我现在清晰记得,小时候在面包超人主题乐园游玩跳舞的有趣记忆,没想到我的年龄居然和儿时心中的小英雄同龄,真的是有缘啊!”
 
    该片讲述了能从鼻孔中喷射出漂亮手帕的小象“帕欧”与充满正义力量的面包超人相遇,表现出二人屡遭失败却勇往直前的乐观积极姿态。
 
    影片《面包超人 放飞!希望的手帕》将于2013年7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