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戒》深圳首秀 刘烨、倪妮现场为爱情疗伤

时间:2013.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杀戒》深圳媒体见面会导演竹卿、倪妮、刘烨

     国内首部疗爱电影《杀戒》的导演竹卿,于5月30日携主演刘烨倪妮到访深圳。在首映新闻发布会现场,刘烨、倪妮谈起《杀戒》都极为默契用“一场虐恋”来形容。随后三人走访深圳各大影院,一起与热情影迷互动,现场交流关于电影与“疗爱”的话题。


《杀戒》深圳媒体见面会刘烨


《杀戒》深圳媒体见面会倪妮

刘烨倪妮深圳疗爱

    风尘仆仆赶到深圳的《杀戒》导演和演员一行,在首映新闻发布会上收到了发行方乐视影业送来的大麦,寓意电影票房大卖。男女主角刘烨倪妮用“一场虐恋”“一剂良方”来总结介绍这部疗爱大片,导演竹卿则介绍说,本片虽然拍摄的是一对夫妻从一见心动,到闪婚生子,再到离异夺子的过程,其实刻画再现了当下现实生活里“爱情在婚姻中慢慢死去,急需疗爱”的社会诉求。

    刘烨则告诉记者,自己在影片中饰演的男主角肖立昆与倪妮饰演的江月娥之间有过美好真挚的爱情,却最终败于平凡生活的琐碎,甚至被伤到举起屠刀……

    发布会后,竹卿导演一行又马不停蹄走访了各大影院,与刚刚看完点映的影迷朋友们亲切互动。倪妮告诉影迷,《杀戒》将于2012年6月9日上映,电影将目光对准当前社会上的婚恋问题,不仅仅是为了将爱情伤疤揭开赤裸裸展露在镜头前,更是希望影迷们通过电影能够找寻一剂治疗爱情的良方,希望影迷们能够把这部疗爱电影推荐给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


《杀戒》深圳媒体见面会导演竹卿

新锐女导演影坛接力

    2013年是中国女导演的春天,薛晓璐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赵薇的《致青春》和杨采妮《圣诞玫瑰》接连上映,被影迷戏称“女导演们像是在跑一场接力赛”。这些备受关注的新作不仅让影迷们应接不暇,也为华语电影市场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女导演风潮。

    竹卿这位“新人导演”其实之前当过《雪白血红》等电视剧的制片人,但《杀戒》却是竹卿亲自执导的电影长片处女作。曾有人问竹卿是否赶着搭这班“女导演崛起”的顺风车,竹卿表示为了《杀戒》这部电影足足准备了四年,当时也没有这么多叫好又叫座的女导演。

    “这部电影倾注了我自己的心血,也包含我自己多年来的人生阅历。”竹卿说,她认为作为女性导演,自己的长处就在于“细腻”,以对情感、现实的准确把握,拍摄出一部能打动观众的电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