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志杰爆粗怒骂媒体 否认与谢婷婷分手因第三者

时间:2013.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安志杰与谢婷婷

    电影网讯 近日,相恋四年的情侣安志杰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宣告分手,对于两人分道扬镳的原因,外界有诸多揣测。有传言称因为谢婷婷嫌安志杰不够上进,终日玩游戏。日前,又有媒体报道安志杰在受访中并未否认有第三者。而安志杰在昨日发微博做出回应,爆粗口骂媒体“乱编”,否认分手原因是有第三者介入。

    2009年2月,安志杰在媒体面前大赞谢婷婷,两人恋情曝光。而近日,安志杰通过经纪人宣布与谢婷婷正式分手,相恋四年后劳燕分飞。但经纪人转述安志杰的话,坚称无论将来怎样发展发生什么,两人依然是好朋友。今年四月开始,谢婷婷在公众场合谈及安志杰时,态度即已经有所改变,当被问及结婚计划时,只是用“大家都很忙”来敷衍,似乎对于不久后的分手早有准备。

    不过,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外界也是众说纷纭。一说是因为谢婷婷不满安志杰没有上进心,只爱打游戏机,于是两人陷入冷战;一说是谢婷婷不满安志杰错失与王家卫合作《一代宗师》的机会,而蔡少芬老公张晋饰演马三后人气蹿升。


安志杰发微博骂媒体
 
    日前又有港媒报道,称安志杰在受访时谈及分手原因,神情凝重,紧张到流汗,并未否认分手与第三者有关。安志杰于昨日发微博,爆粗口怒斥港媒“乱编”,称:“没有第三者!我TMD的已经说了……你们还乱编!”
文/黑白目

【电影网】
www.m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