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钢铁侠3》成唐尼绝唱 影城举办斯塔克告别周

时间:2013.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钢铁侠3》被认为是该电影系列的终极篇

    好莱坞科幻大片《钢铁侠3》自5月3日国内上映以来,票房收入已超过7.4亿,全球票房更是以12亿美元的骄人战绩跻身影史前五。《钢铁侠3》也被认为是该电影系列的终极篇,近日,在微博、SNS等社交网站及国内众多影院里,众多网友和观众纷纷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向这部经典大作致敬告别,而告别的方式也是花样百出,不过大部分粉丝还是通过“再看一次”的方式来表现自己的告别和不舍。


小罗伯特·唐尼很有可能不会再出演《钢铁侠4》
 
    《钢铁侠3》自5月3日国内上映以来,人气一直火爆不减。即使在近日《中国合伙人》《星际迷航》等新片的冲击下,依然有着不俗的排片场次。据北京某影院工作人员透露,《钢铁侠3》可能是该系列的收官之作,同时也是该系列最精彩、最受欢迎的一部。近日,很多钢铁侠的粉丝来到影院要求包场“告别钢铁侠”,所以影院也临时增加了排片场次。作为钢铁侠系列中口碑和票房最好的一部,影片的故事和视听设计都大大颠覆超越了前作,在这部影片中,钢铁侠不再是孤军奋战,而是有一支47个编制的钢铁军团,而且其中个个身怀绝技,呈现出令人应接不暇的震撼视听效果。尤其是海边别墅爆破一段,以及最后在油田塔桥之间决战的剪辑调度,令人血脉喷张大呼过瘾。而在这一部中,斯塔克的内心戏被充分加强,内心之路的表现让这个超级英雄形象更加丰满而富于层次。这些亮点让影片吸引了很多影迷和观众一遍一遍地走进影院来重温经典。很多观众表示,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在电影院里观看钢铁侠了,在电影下档之前多看几次,“用再看一次的方式来跟钢铁侠告别”。
 
    除了进影院来告别之外,很多网友还通过各种其它的方式来和钢铁侠说再见。最近在微博、SNS等社交网站上出现了很多关于“告别钢铁侠”的热门话题和活动,例如“写下你最想对钢铁侠说的一句话”等等活动都吸引了无数网友加入对这位传奇英雄的告别活动当中,十分火热。有网友说“在我失恋、难过的时候,是钢铁侠带给我欢乐和坚强”。也有网友说“结尾拿盔甲放烟花也太浪漫了吧,我哭到不行。斯特克,不枉我这么爱你,这才是男人”。还有网友称“钢铁侠3是一个完美的谢幕,最后斯塔克把心脏扔进海里的时候,我的眼泪立刻出来了,再见了,斯塔克。”
 
    此外很多网友还晒出了自己第一次看钢铁侠的票根、钢铁侠的公仔玩具以及和钢铁侠的合影故事等等,在网上引起了一片“告别钢铁侠”的热潮。而除了这些令人感动的告别方式以外,也有一些奇葩搞怪的告别方式令人印象深刻。据某网友爆料,在北京某影院,近日出现了一位全副武装的“钢铁侠”来观看影片,而且据影院工作人员透露,这已经是他第9次来观看《钢铁侠3》,而且每次他都会以这样的装备一直观看到字幕结束。而在湖南株洲,还出现了一位“钢铁妈妈”,这位妈妈不但自己是钢铁侠的粉丝,还为自己刚出生的儿子缝制了一套钢铁宝宝装。除此之外,全国各地还涌现了“钢铁侠售货员”,“钢铁侠专属超市”,“钢铁侠主题KTV”等各种活动和场所,以丰富多样的方式来致敬这位超级英雄。
 
    在《钢铁侠3》中,斯塔克最终摧毁了自己所有的战甲,并且把自己控制战甲的“心脏”摘除并扔进了大海,这一情节明显揭示了斯塔克将不会再穿上战衣,《钢铁侠3》亦很有可能不再有续篇。而在之前《钢铁侠3》的中国发布会上,唐尼曾经对中国媒体表示:自己不清楚是否会继续出演《钢铁侠4》。而在此之前,已经有国外媒体称唐尼与漫威的合约在《钢铁侠3》之后到期。而近日也有媒体报道称,48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很有可能不会再出演《钢铁侠4》,但有可能会出演《复仇者联盟2》。《钢铁侠3》是漫威有史以来最赚钱、票房最高的电影,如果继续拍摄《钢铁侠4》,恐怕难以超越。再结合上述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钢铁侠4》很可能成为泡影,《钢铁侠3》可能是这位超级英雄在银幕上最后一次出现的机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