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何超莲英国手机被贼抢 吴克群微博偷偷隔空安慰

时间:2013.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吴克群、何超莲
 
    电影网讯 昨天早上,赌王的千金何超莲微博称“心情掉在了谷底”。不少网友纷纷询问关心,下午何超莲又发微博称是因为自己在英国手机被抢了。虽然遭遇倒霉事,但是她不忘关心台湾地震。绯闻男友吴克群则偷偷地留言安慰他。
 

何超莲发微博称手机被抢


吴克群悄悄留言安慰何超莲


吴克群回应何超莲自己很安全
 
    身在英国的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上星期在微博透露自己开始在地产公司上班,职场新贵却出师不利,昨天她在微博透露遇到抢劫事件,自己的手机被人抢走。昨天早上9点8分,何超莲先在微博中抱怨:“心情掉在谷底……唉﹗”不少网友留言安慰,纷纷问她原因。下午4点半何超莲在微博中说:“早安……其实是昨天在唐人街手机被抢了。但我人没事……现在没那么难过了,真的是人平安最重要。”而何超莲的绯闻男友吴克群并没有大方转发微博安慰,而是选择悄悄留言:“人没事就好!其他都是身外物!”送上自己的关心。也有网友笑称贼人太“有眼不识泰山”,竟敢向赌王千金下手。他们也不断地提议让何超莲赶快请保镖护身。何超莲虽然是赌王千金,但是却十分低调,很少带保镖在身边。

    另外,心情不好的何超莲还不忘关心台湾地震,声称:“刚经历完地震的朋友们也都要小心哦,安全至上最重要!”吴克群也很默契地在晚些时候发微博表示自己很安全:“我在台湾很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这地震真的不小!也因此知道大家的心都连在一起!也希望其他人都没事才好!”

    吴克群今年唱而优则演,发力进军电影界,已经有《绝魂印》《7-11之恋》上映,今年还会有跟张静初潘粤明出演的《如果不能好好爱》与观众见面。
文/黑白目

【电影网】www.m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