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吉丽报名《变4》海选 媚眼红唇酥胸显极致魅惑

时间:2013.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吉丽
 
    前已有最火辣女神赵茜以“91、61、90”火辣身材的超火爆身材“傲视群雄”,现又有“最才华横溢女神”吉丽红唇酥胸、媚眼如丝演绎极致性感诱惑为她投票。曾为08国际华裔小姐的她,不仅拥有凹凸有致好身材,还拥有迷人慵懒声线,豫剧、流行音乐统统拿下,参选视频的最后还有一段中式舞蹈,将中西元素两两合并,烈焰红唇,风情无限,性感撩人。演员招募活动官方网站地址
 
    吉丽于2008年获TVB国际华裔小姐及最佳微笑小姐,毕业于澳大利亚国家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该校与“英国皇家戏剧学院、俄罗斯圣彼得堡戏剧学院”并列2012届世界三大戏剧学院)。翻开吉丽履历,会发现在才艺一栏,她几乎是“全能”:擅长表演、模特;声乐包括现代和美声;舞蹈包括中国民间舞,现代舞,中国古典舞,西方舞;乐器包括钢琴,葫芦丝;主持;绘画;太极;书法;运动包括游泳,篮球,排球,高尔夫。眼花缭乱了吧?如此多的才艺,推翻“美女胸大无脑论”,也难怪她在性感女神角逐中被封“最才华横溢女神”。


视频中吉丽媚眼红唇 性感撩人

    在吉丽的参选个人页面上,她的变形体宣言大气而务实“08国际华裔小姐,这是你们看到的我;澳大利亚国家戏剧学院表演本科,唯一也是首位中国留学毕业生,梦想成为内外兼修、国际性的艺人,这是我看到的自己。我相信只要梦想在,通往舞台的通道就在。我是吉丽,我是演员,从08国际华裔小姐到国际实力派演员、艺人,这是我的变形!”自信上进的心态表露无遗,也与其一直热爱的座右铭交相呼应,“I am not what happened to me, I am what I choose to become.(凡所发生不足以铸就我,我选择所以我存在。)”,尽显霸气。

    据了解,此次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是好莱坞大片首次在中国公开招募演员,派拉蒙公司联手电影频道、电影网将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若能成功入围,将会搭档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史坦利·图齐等好莱坞明星共同出演《变形金刚4》。据悉,本次《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已经吸引了大量选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其中大部分都是出演过影视剧或话剧、广告的新人演员,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和业余演员为了梦想而踏上挑战之旅。

下一页:更多吉丽性感图片
文/李梦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变4》演员招募相关新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