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流感》先行版海报曝光 韩国市民戴口罩防病毒

时间:2013.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流感》先行版海报
 
    2013年,韩国灾难电影《流感》预计8月登陆银幕,电影《流感》由金成洙导演,张赫秀爱等演员主演。日前电影曝光了两款先行海报,揭示了电影故事内容的“冰山一角”,成为韩国暑期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

    影片讲述了韩国爆发了每秒便有人3、4个人感染的恐怖流感,短时间便酿成了每小时2000人死亡的悲剧。流感病毒能在病发后36小时吞噬生命,受感染者被困在封闭的城市与命运做抗争。流感病毒的灾难元素设计已经在多部电影中出现过,最近由于H7N9的爆发更是引起了大家对于电影剧情的关注。

    《流感》的导演金成洙为中国观众所熟悉,他曾执导过《心跳》、《日出城市》,他所导演的《武士》就更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流感》也是金成洙导演继《英语完全征服手册》后潜心10年所创作的回归之作,备受影迷期待。这次《流感》公布了两款先行海报,第一款海报展示了成千上万的感染者挤满了街道,他们充满了迷茫与恐慌。第二款海报里,一个女孩在城市废墟中单独前行,暗示着病毒所造成的最坏的结局,两款海报让观众一窥到电影的紧迫感与巨大规模。

    据悉,《流感》将于2013年8月在韩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