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杯神器》曝人物海报 “暗影猎人”深沉凝望

时间:2013.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田朝阳

凯文·席格斯

    电影网讯莉莉·柯林斯杰米·坎贝尔·鲍尔主演的《圣杯神器:骸骨之城》日前发布了两张人物海报。凯文·席格斯杰迈玛·韦斯特饰演的“暗影猎人”姐弟分别身穿暗黑色战服深沉凝望,两人身上都有神秘的纹身图案,而后景则是阴霾的天空和城市的夜晚。


杰迈玛·韦斯特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由卡桑德拉·克莱尔的同名系列小说的第一部改编,讲述了由莉莉·柯林斯饰演的科莱丽无意中发现自己是一个神秘组织的成员的后裔。该组织由拥有一半天使血统的“暗影猎人”所组成,主要负责清除为祸人间的地下生物。席格斯和韦斯特饰演的姐弟俩以及杰米·坎贝尔·鲍尔都是这一组织的成员。为了找寻失踪的母亲科莱丽加入了这个神秘组织,几个年轻人踏上了冒险旅程……
 
    《圣杯神器》有着接棒《暮光之城》的野心,影片由《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中的“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和《暮光之城》男星杰米·坎贝尔·鲍尔出任男女主角,并汇聚了《霍比特人》男星艾丹·特纳《权力的游戏》女星琳娜·海蒂《生化危机5》男星凯文·杜兰、《都铎王朝》乔纳森·莱斯·梅耶斯等一众俊男靓女,有望打造出和“暮色”一样的偶像明星。
 
    电影将于今年8月21日登陆院线。 
编译/田朝阳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