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熊猫》导演将拍3D《小王子》 弗兰科配音

时间:2013.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小王子》中译本封面

    电影网讯 据此前报道,《功夫熊猫》导演马克·奥斯本将把畅销小说《小王子》搬上大银幕,制作成一部3D动画电影。日前该片主角的配音名单出炉:《魔境仙踪》男一号詹姆斯·弗兰科《恋恋笔记本》女一号瑞秋·麦克亚当斯《切·格瓦拉》男一号本尼西奥·德尔·托罗《锈与骨》女主角玛丽昂·歌迪亚,以及杰夫·布里奇斯保罗·吉亚玛提等众多一线巨星悉数在列。
 
    著名制片人Aton Soumache和Dmitri Rassam将出任动画《小王子》的制片人。影史上曾有多部电影改编自《小王子》,如1974年由《雨中曲》导演斯坦利·多南执导的同名音乐片、1979年的同名黏土动画、1994年立陶宛导演努纳斯.泽布里乌那斯执导的同名电影等。但由《功夫熊猫》导演执导的3D动画无疑会是最令人期待的一部。
 
    《小王子》是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1942年的法国儿童文学短篇小说,主人公是一名来自外星球的小王子。书中以一位飞行员作为故事叙述者,讲述了小王子从自己星球出发前往地球的过程中,所经历的各种历险。作者以小王子的孩子眼光,透视出成人世界的空虚、盲目和愚妄,用浅显的语言写出了人类的孤独寂寞。《小王子》至今发行量超过五亿册,是世界上阅读人数仅次于《圣经》的文字。片中充满想象力的场景和动物非常适合拍成动画片。
 
    据悉,派拉蒙正考虑买下该片的发行权。目前这部电影还没有确定档期。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