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BBC泰勒传记首曝剧照 海伦娜·伯翰·卡特饰玉婆

时间:2013.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伯顿与泰勒》首张剧照

    电影网讯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后,关于这位传奇玉婆的传记片也竞相开拍。除去琳赛·洛翰《丽兹与迪克》,BBC版的《伯顿与泰勒》也于日前曝光了首张剧照。这一版泰勒的饰演者是蒂姆·波顿的妻子、《爱丽丝梦游仙境》《黑暗阴影》《悲惨世界》女星海伦娜·伯翰·卡特。一向个性强烈、风格怪咖的海伦娜扮起玉婆来毫不含糊,经过特效化妆后显得温婉可人。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分分合合的恋人理查德·伯顿、伊丽莎白·泰勒的情感故事,两人都是当时的著名影星。理查德·伯顿是泰勒八任丈夫中的第五和第六任(曾离婚又复婚),也是泰勒最爱的一个丈夫。在这部BBC新片中,多米尼克·威斯特将饰演理查德·伯顿。
 
    琳赛·洛翰版与海伦娜·伯翰·卡特版的传记片争奇斗艳,令人想起2012年安东尼·霍普金斯版、托比·琼斯版希区柯克传记片争夺眼球的事件。同样是院线明星大片和电视电影之间的竞争,托比·琼斯版希区柯克传记片《那个女孩》由HBO出品,在口碑上并不输给安东尼·霍普金斯的《希区柯克》。海伦娜·伯翰·卡特的演技自然要比琳赛·洛翰老道得多,她饰演的泰勒能否超越琳赛·洛翰,还须等待上映后才能见分晓。
 
    《伯顿与泰勒》由《英国人在纽约》导演理查德·莱克斯顿执导,Jessica Pope监制,Lachlan McKinnon任制片人。该片将于今年秋季在BBC美国频道播出。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