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米歇尔·威廉姆斯新恋情被曝光 撑烂伞雨中约会

时间:2013.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米歇尔与新男友

    电影网讯 米歇尔·威廉姆斯新恋情似乎被曝光,在和演员杰森·席格尔自2月分手以来,米歇尔这次和艺术家达斯丁·耶林是真正的要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就在上周,米歇尔和新男朋友去参加女儿玛提尔达的聚会,之后二人还在雨中欢快游玩。

    米歇尔和达斯丁开心地看着7岁的女儿和朋友们玩游戏,而二人的关系也似乎持续发酵升温。稍后还下起了雨,小米撑着一把烂伞步行回家,一头卷毛的新男友则在旁边骑自行车一路跟随。


二人雨中约会

    现年32岁的小米和38岁的达斯丁的相遇是因为两家在纽约布鲁克林住的很近,艺术家达斯丁拥有一座画廊,尽管他的艺术画作小有名气,但达斯丁还在着手拍一部纪录电影叫做《小祖父》。

    之后,公园聚会结束达斯丁一直一路跟随在小米身旁,就好像向大家证实已经成为了“名妈”的另一半。自从2月和杰森·席格尔分手以来,小米一直独身生活但也相当知足。在希斯·莱杰去世后大概一年,小米也曾约会过导演斯派克·琼斯,但也无疾而终。小米曾因2010年出演《蓝色情人节》和2011年出演《我与梦露的一周》而获得奥斯卡提名。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