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染谷将太新片扮“伐木工” 长泽雅美挑战骑摩托

时间:2013.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五个扑水的少年》的导演矢口史靖执导的最新作《WOOD JOB!哪啊哪啊神去村》确定主创阵容,男主角选定人气日渐飙升的染谷将太,人气女星长泽雅美与实力派男演员伊藤英明也会在片中担当要角。

    该片根据直木奖获奖作家三浦紫苑的同名小说《哪啊哪啊神去村》进行改编,讲述了刚刚高中毕业对未来没有任何期望的主人公平野勇气(染谷将太饰),在母亲以及导师的联手策划下,被送往没有手机号的深山里的“神去村”从事伐木工作。从一开始抵触“伐木生活”到逐渐喜欢上了这个自然村落,从勇气口中终于说出一句当地村民的口头语“哪啊哪啊”。

    原作小说曾被日本动漫大师宫崎骏相中,并对其大加赞赏“很想看到它被搬上大银幕。”全片已于2013年6月5日开机。对于饰演主人公勇气的感受,染谷坦言“勇气是个可爱单纯的青春期大男孩,我扮演起来非常激动和兴奋。”染谷还表示有幸参与到矢口导演的作品中,让他真正体会到浓厚的人情味。

    在影片开拍前,染谷专门进行了伐木体验,熟练使用电锯的状态,丝毫看不出是个“初学者”,令在场所有人都为之惊叹。外景地选在拥有大自然森林景观的三重县与岐阜县,染谷表示“拍摄这部电影让我体验了很多的第一次,我希望能够把在山林中的那种纯粹生活状态,通过影片完全展现在大家眼前。”

    另外,长泽雅美饰演有些男孩气的女主角石井直纪,伊藤英明饰演全片关键人物自称“灾神”的饭田斧,二人同样是首次参与矢口导演的作品中。长泽表示“扮演有些男孩性格的角色,并且挑战骑摩托车的戏,这是我从未体验过的演戏经历,我一定要努力!”伊藤则笑言“这也是我从未演过的角色,因为片中角色是个男人中的男人,我会在矢口导演的指导下,把这个男人演活,为观众留下值得珍藏的回忆。”

    影片《WOOD JOB!哪啊哪啊神去村》预计2013年7月下旬杀青,2014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