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辛芷蕾《笔仙Ⅱ》惊悚到底 不惧压力被赞敬业

时间:2013.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由辛芷蕾和韩国演员朴寒星共同担纲主演的电影《笔仙Ⅱ》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档期满满的辛芷蕾毫不停歇,刚从另外一个剧组赶往录音现场完成了该影片的配音工作。该影片依旧延续韩式惊悚,骇人指数无下限,系号称韩国恐怖电影之父的安兵基导演继《笔仙》后的再次发力。

    辛芷蕾此次加盟《笔仙Ⅱ》,是她继去年万圣节黑马惊悚片《诡爱》后的又一惊悚力作。她表示对于自己在上部影片中的表现尚存遗憾,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部戏的努力,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演技,许多地方需要精益求精,不断挑战自我。据悉,由于剧情需要,许多场景必须在夜里拍摄,剧组经常连续十几个小时不间断工作,辛芷蕾为配合拍摄便顾不上休息,十分辛苦。尽管如此,她仍力求完美地呈现角色的每一个细节,十分入戏,敬业精神得到了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对此,辛芷蕾说道:“拍戏难免要吃苦,但我热爱这份职业,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并且需要不断地坚持下去。”导演安兵基也表示:“她是一位很努力的演员,无论拍摄过程多么辛苦,她都能咬牙坚持,并在不断沟通、尝试中就能很快找到最佳的拍摄状态。”

    《笔仙Ⅱ》上映在即,辛芷蕾也迎来她今年的演艺事业丰收季。此外,辛芷蕾主演,杨超导演的爱情史诗电影《长江图》也将于2014征战戛纳国际电影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