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池崇史或导英语片《局外人》 汤姆·哈迪主演

时间:2013.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汤姆·哈迪正式成为了《局外人》的男主角

    电影网讯 关于新片《局外人》,上次发布消息还是去年11月的事情,《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大反派汤姆·哈迪正商谈加盟并主演。后来迈克尔·法斯宾德这位唯一的角色竞争者因档期问题退出,汤姆·哈迪正式成为了《局外人》的男主角。最新消息是,该片导演人选终于有了眉目,正是日本著名导演三池崇史。如能顺利谈成,《局外人》将成为三池崇史的首部英语片。
 
    《局外人》的背景设定在二战后的日本,男主角是一位退伍美国大兵,曾是个忠诚的爱国者。然而因为爱上一个黑帮家族的女孩,他开始为日本黑帮效力,价值观发生了转变。这个故事最初由John Linson构想, Andrew Baldwin将之落实为剧本。该片原为华纳兄弟公司出品,现已转为西尔弗影业的独立制作。
 
    三池崇史来拍这部电影相当合适,他的作品一向以极端暴力而闻名,天马行空,肆无忌惮,昆汀·塔伦蒂诺等暴力大师都受其影响。三池崇史在中国较为知名的作品有《热血高校》《杀手阿一》《寿喜烧西部片》等。
 
    《局外人》定于明年年初开拍,尚未确定上映档期。
编译/何小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