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炜首映礼舞剑卖萌 爆料女友类型钟爱姐弟恋

时间:2013.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李炜
 
   6月6日,李炜空降广州,参加香港动作巨制电影《光辉岁月》的全球盛大首映礼。李炜作为主演之一为该片助威,更在发布会上大秀电影中苦练的刀剑绝技。而互动环节,经过主持人的威逼利诱,李炜大爆自己的择偶观,令在场众多粉丝尖叫连连。

    电影《光辉岁月》集结了香港众多戏骨,由著名武打演员熊欣欣任导演,大哥曾志伟任监制,意在向香港武打电影致敬。由于该片以打戏为主,发布会当场脱离不了武打的“戏份”,在主持人的怂恿下李炜拿起了昔日拍戏时的兵器,在舞台上提前“曝光”了自己的武技。在导演的指导下,有模有样的比划了两招剑术。帅气有型的同时更是不失大侠风范,令在场百余名李炜的粉丝激动不已。


李炜
 
    而在随后的聊天环节,提及片中情感话题,立刻将电影映射在了现实生活中,主持人向李炜抛出一个难题,对于当天到场的两位女嘉宾——梁咏琪倪虹洁,谁会是李炜心中理想的女友类型。李炜使用了“乾坤大挪移”的方法解答这个棘手的问题,李炜表示对于电影中的爱人柳絮(陈嘉桓饰)一直念念不忘,因为这个角色是电影中的知心爱人。但最后李炜坦诚不公的说起女友的话题,自己可能会选择大一点女生。

    作为歌手的李炜也用自己的方式为该片造势,在首映礼现场演唱了唯一的一首歌曲——《光辉岁月》的国语版,掀起了不小的高潮。而该片也让李炜献出了众多“第一次”,这是李炜演艺生涯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更是第一部古装的武打戏,他在电影中也首度上演感情戏。作为华语影坛的新人,李炜受到片中众多前辈的提携,不仅有曾志伟大哥亲身示范为其导戏,他的刻苦努力更是得到前辈黄日华的赞赏。发布会上,黄日华就大方爆料,拍戏间隙的李炜,常常独自一人带着耳机在一旁跳舞、练歌,是一个十分努力的艺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