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初恋未满》特曝高考特辑 刘德华贡献考试秘笈

时间:2013.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初恋未满》曝高考特辑 监制刘德华贡献考试秘笈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初恋未满》曝高考特辑 监制刘德华贡献考试秘笈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初恋未满》剧中”活宝四人组 ” 

     刘德华监制,张含韵冉旭等主演的“亚洲新星导”计划最新作品《初恋未满》将于7月4日在全国公映,作为一部导演刘娟半自传式的电影,高考是其中最不可磨灭的一段记忆。在全国高考进行中的同时,该片专门制作了一款“高考”特辑,有导演对于高考的记忆,有几位主演的记忆,甚至还有刘德华对于高考学子们的建议。就像刘娟所说“你们高三经历过的东西,我也经历过”,她表示,相信电影里面的一些经历大家都会很有共鸣。
 
 说说高三那些事儿   

    《初恋未满》讲述南方小城里,6个即将面临高考的高中生各自憧憬着未来,而就像此次曝光的特辑中一样,无论是外表乖乖女的董啾啾(张含韵饰),还是一看就知道是“混江湖”的夏静寒(冉旭饰),无论怎么憧憬,高考始终是跨不过去的一道坎儿。导演刘娟曾表示《初恋未满》是一部半自传式的电影,里面有很多她自己的记忆,体育课改实验课,三天一小考、一周一大考……这些“董啾啾”们在电影里面经历过的事情,都是她的“高三”印象。而显然这些并没有年龄的界限,就像特辑中几位主演们所说“突然间就感觉我回到了高中”、“特别容易勾起当时的回忆”,他们对于这种生活同样感同身受,相信绝大部分经历过高三生涯的人同样不会例外。
 
致终将逝去的高考
 
    说到青春片,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些年》,不过刘娟表示,虽然自己对《那些年》也很有感觉,但那绝对不是我们自己的青春,“你们记不记得我们高三的时候,当时每个人桌上堆了有多少本书啊?”她表示,在内地高考意味着结束和自由,高三时候每天被家长、被老师唠叨的日子,在你进考场的那一刻就结束了。但高考同样意味着离别,因为之后我们就将奔赴天南海北,“我们有那么多的东西、朋友,还有感情,最后只剩下留恋和回忆。”她希望通过《初恋未满》中,那些最真实的高三回忆所呈现出来的东西,能深深扎根到普通人的生活中去,而香港出生的刘德华也给予考生“谆谆”教诲:“考不好没有关系,明年可以再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