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蝉脱壳》曝正式海报 史泰龙、阿诺隔墙而坐

时间:2013.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田朝阳

《金蝉脱壳》正式海报

    电影网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阿诺·施瓦辛格联合主演的《金蝉脱壳》(Escape Plan)日前发布了改名之后(原名为《活人墓》The Tomb)的首张正式海报。该海报是一个垂直的监狱剖面图,两位动作巨星位于图中监狱的第二层,一墙之隔的他俩背靠着背蹲坐在地上,似在沉思。海报上的文案写着“史上最安全的监狱”和“没人能独自逃脱”,不知史泰龙是否能逃出监狱呢?
 
    《金蝉脱壳》讲述一位技艺高超的安全系统设计师,遭人陷害之后被囚禁到由自己设计的监狱中,随后在狱友协助之下一同越狱的故事。史泰龙将饰演这位倒霉的设计师,而施瓦辛格则饰演他的越狱伙伴。此外,《疑犯追踪》、《过境》男星詹姆斯·卡维泽《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男星维尼·琼斯均已加盟本片。
 
    曾执导过《仪式》《谍海风云》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担任本片导演,他曾在《谍海风云》中与周润发合作,并在2004年用《邪恶》捧出一个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影片由迈尔斯·查普曼贾森·凯勒担任编剧,后者曾负责过《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的编剧工作。
 
    《金蝉脱壳》由狮门影片公司出品,原定于2013年9月13日在北美上映,现被推迟到10月18日。
编译/田朝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