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短篇电影《她的演技》将映 主演不期待票房

时间:2013.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孔孝真

    电影网讯 6月7日下午,短篇电影《她的演技》在首尔举行了媒体试映会,主演孔孝真朴熙顺和导演金泰勇出席,并对影片上映表达了各自的看法。

    孔孝真在片中饰演毛躁又可爱的首尔女子英熙,她谈到加盟该片的契机时说:“金泰勇导演问我有没有时间拍个短篇,当时连剧本都没有,只知道是首尔女子和济州岛男子相遇相爱的故事。就当是去济州岛玩一趟,别的也什么都没想,就在没有剧本的情况下去了济州岛。”对于影片上映,孔孝真表示:“刚开始没太放在心上,现在居然要上映,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当然也很高兴。这已经是和金泰勇导演合作的第三部电影。”


朴熙顺

    朴熙顺也表示没有想到该片能够上映,“只是因为能和喜欢的导演、演员合作,就很开心了。而且在济州岛那样风景如花的环境中拍摄,对我个人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作品。”谈到票房,朴熙顺则笑称:“电影上映但是这样完全没有负担感还是第一次。完全不用想1000万名观众,我只期待能有1000名观众看就好了。”

    《她的演技》讲述的是一名济州岛男子,为了完成时日无多的父亲最后的愿望,在首尔雇佣了一名女演员假装成自己的未婚妻,从而展开了荒唐搞笑的故事。凭借《女高怪谈2:交换日记》出道的金泰勇导演,之后通过《家族的诞生》《晚秋》而受到电影界及观众的好评,这也是他自《晚秋》之后时隔两年再执导筒,新片《她的演技》将于13日在首尔的独立电影专用影院独家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